9900777z永利网(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国五矿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五矿 作者:中国五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215日,中国五矿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措施扎实,为我们做好明年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从根本上全面准确领会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把握和处理好速度与质量、宏观数据与微观感受、发展经济与改善民生、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全面把握“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聚焦矿业报国、矿业强国初心使命,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始终做好稳预期、强信心的“压舱石”和促发展、保安全的“顶梁柱”,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和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主力军,全力以赴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要深刻领会四个“抓落实”重要要求,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广大党员干部把更多精力用到抓落实上,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巩固拓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在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上聚力用劲,在更好发挥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三个作用”上持续发力,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继续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贡献五矿力量。

  中国五矿非班子高管、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股票信息
  • 中国9900777z永利网 A股 [601618]
  • MCC H股 [01618]

9900777z永利网微信号

轻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招聘平台入口 | 网站调查 | 版权信息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解答 | 投诉咨询 | 纪检监察
电话:010-59869999 传真:010-598699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
9900777z永利网版权所有 © 202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9号 京ICP备14039545号-1 京ICP备20200470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