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0777z永利网(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中国五矿 作者:中国五矿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

  1214日,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国文清,党组副书记、董事王杰之和党组其他成员作交流发言;党组成员朱可炳、田威分别围绕科技创新和网信工作作重点发言。

  翁祖亮指出,科技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驱动力。要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加大重点技术布局和全链条融合创新力度,打造具有五矿特色的战略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集群;要把牢学科体系、项目体系、支撑体系、评价体系“四个抓手”,全面加强中央研究院牵引作用;要探索市场化成果转化机制、健全成果评价体系、完善科技金融体系,切实提高科技自立自强水平。

  翁祖亮表示,“十个坚持”重要原则指明了网信工作方向。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网信工作使命任务,展现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决策部署的应有担当;要以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司库体系、供应链治理平台为牵引,加快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法治防线、体系防线、能力防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翁祖亮强调,中心组学习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要把牢根本要求,坚守政治定位、突出理论底色、强化问题导向,提高学习的政治性、实践性、时效性;要改进方式方法,做实个人自学、深化集中研讨、加强调查研究、拓展形式载体,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要健全工作机制,落实组织管理、列席旁听、考核问责和成果转化机制,夯实高质量发展思想根基。

  会议还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和中央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交流推进会精神。

  集团公司非班子高管、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学习现场

股票信息
  • 中国9900777z永利网 A股 [601618]
  • MCC H股 [01618]

9900777z永利网微信号

轻推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招聘平台入口 | 网站调查 | 版权信息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解答 | 投诉咨询 | 纪检监察
电话:010-59869999 传真:010-5986998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
9900777z永利网版权所有 © 2021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39号 京ICP备14039545号-1 京ICP备2020047078号-1